最新消息

  • 108.11.17

    隔天就要搭機離台 印尼色郎調戲台女吃牢飯

2019-11-17 11:56聯合報 記者陳宏睿/台中即時報導
 
印尼籍男子蘇拉帝是來台居留工作的移工,他在今年9月約滿準備由人力仲介公司安排離台回印尼,他在預定搭機離台的前一天,見一名台籍女子剛看完醫生,狀似可欺,因此強坐在女子的機車後座,女子嚇到欲持手機通報男友,他作勢強搶女子手機,過程中還意圖性騷,碰到女子的背部與腰部,女子當場嚇哭,驚動宿舍其他印尼工人,警方獲報到場,將他依強制罪移送法辦。台中地院判他2月徒刑,得易科。

判決書指出,印尼籍移工蘇拉帝(中文名)今年9月9月由仲介公司安排在南區的員工宿舍內留宿,準備隔天搭機離開台灣,未料蘇在9日晚間8時許,發現一名台灣籍女子樣貌和善好欺,他先上前詢問是否可坐在女子的機車後座,女子拒絕後,馬上撥打手機向男友求助,未料他見狀,作勢強取女子手機,阻止女子向男友求助及報警。

蘇拉帝不只欲搶女子手機,還以左手按住女子的機車左手把,妨害女子騎機車離開,更趁女子無防備而不及抗拒之際,順勢以其右手碰觸女子的右肩,並往下摸至背部、腰部等身體隱私部分,女子受到驚嚇後,大聲哭叫,當時因與蘇拉帝同宿的兩名印尼籍友人發現後,上前制止蘇,並將蘇帶回宿舍,警方獲報後,將蘇依強制罪移送法辦。

台中地院審酌,印尼籍男子蘇拉帝涉犯性騷擾防治法與強制二罪,從重依強制罪論處,依法判刑2月,得易科罰金6萬元,並應於刑之執行完畢或赦免後,驅逐出境。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