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  • 108.06.29

    台南外勞宿舍清晨火警 10外勞跳樓逃生

2019-06-29 08:04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╱即時報導

台南市官田區一處外勞宿舍清晨發生火警,10名外勞跳樓逃生,其中6人輕微撕裂傷及扭傷。記者吳淑玲/翻攝
台南市官田區工社西街一處外勞宿舍今天清晨2點27分時發生火災,台南市消防局出動24車55人趕往救火,建築物已全面燃燒,有10名外勞跳樓逃生,有6人在墜落時受傷送醫,幸好傷勢不重,火勢在3點撲滅,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火警地點是一處外勞宿舍,現場為二層樓RC構造建築物,火警發生時,10名外勞就從二樓往下跳逃生,消防救護車將10名外籍勞工載送就醫,3名送柳營奇美醫,3名送麻豆新樓,多是因跳樓時的擦傷和扭傷,4名預防性送醫送部立新營醫院,未受傷。

消防人員趕到時,外勞宿舍建築物一、二樓已全面燃燒,面積共計約20平方公尺,財損共計約10萬元,因樓下都停有外勞的電動機車,是否和火警發生有關,已通報火調人員調查起火原因,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峯很重視,上午也前往火警現場了解。

回上一頁